空灵°

算账

  “秦霄贤,你看看你弄我脖子上的这怎么办?”

  “我今天还出不出门了?”

  何九华坐在镜子前咆哮。

  何九华已经和朋友们约好了今天去出去玩了,但是秦霄贤弄在他脖子上的痕迹让他怎么好意思出去,何九华现在在正坐在镜子前上愁呢。

  昨天晚上明明跟秦霄贤说了“不要弄在脖子上”而且还强调了三遍。果然,男人疯起来是没有理智的。

  秦霄贤也是怕何九华醒来找他算账,在何九华还没醒的时候就蹑手蹑脚的出了门。秦霄贤心想:“能躲一时是一时。”“说不定晚上再回来的时候这祖宗就消气了。”

  何九华今天出门前,在脖子上鼓捣了好长时间,终于勉强把脖子上的痕迹遮住了。

  何九华在外玩的过程中一直想今天晚上怎么跟秦霄贤算账,朋友看出何九华一直心不在焉的,便问到:“想什么呢?心不在焉的。”

  “你甭管了。”

  今天晚上秦霄贤在家门口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斗争,秦霄贤害怕何九华发起脾气来他遭不住。

  秦霄贤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门,没想到没有何九华的暴怒,等来的确实何九华的怀抱,并且何九华娇滴滴的说:“亲爱的,回来啦,我可想你了。”

  秦霄贤受宠若惊,面对何九华的撒娇秦霄贤一时间哑了嗓子,想到‘这不是赤裸裸的勾引吗?’

  随后脸不红心不跳的对何九华撒谎到,“今天公司有点事耽误了,下次一定早点回来。”

  秦霄贤更没想到的是,何九华摸着他的腹肌得寸进尺到,那你今天还是回来晚了,我要补偿。

  秦霄贤看何九华明里暗里的暗示,早就受不住了,直接抱起何九华去了床上,就在关键时刻,何九华一把把秦霄贤踹下了床,说道,“你今晚睡客房。”

  秦霄贤还委屈的问,“为什么?”

  何九华也不客气的说到,“你看着我的脖子你还好意思问为什么?”

  秦霄贤想到,‘刚刚那么勾他,原来在这憋着坏呢!’

  最终是秦霄贤洗了冷水澡,睡在了客房告终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