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灵°

答应

何九华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爱玩,对谁都是露水情缘,来着不拒。

  秦霄贤和何九华初相识时,是秦霄贤向何九华借大褂。

  秦霄贤刚进后台就看见了一个很好看的师哥,这位师哥一双桃花眼,看谁都深情。当时何九华正跟后台的师兄弟说说笑笑,对于师兄弟有意无意的触碰,何九华都是毫不拒绝,甚至时不时的还有回应。也正是何九华在跟师兄弟交流的过程中,何九华的一双桃花眼无意中扫到了秦霄贤,秦霄贤就陷入了这一双桃花眼中。

  当何九华看到秦霄贤的时候,眼睛里藏不住的惊艳,同时也看出了秦霄贤的不自在,主动搭话到,“是新来的师弟吧?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秦霄贤还没有忘了自己是来借大褂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,这个师哥的身材刚好和他差不多,是可以和他互穿衣服的那种。便试探的对何九华说道,“师哥,我忘了带大褂了,马上就要上台了,我可以借你大褂穿一下吗?”

  这时候的秦霄贤还很腼腆,到也对这个师哥动了情,怕何九华不答应,抢在何九华前面说到,“师哥,我下了台之后马上把大褂还给你,绝对不会耽误你上台的。”

  何九华无所谓的笑到,“别紧张,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这就给你拿大褂。”

  在那天之后,何九华也会时不时的关心秦霄贤,在师兄弟调侃秦霄贤的时候也会贴心的给秦霄贤解围,两人之后也变得越来越熟络。

  但是何九华是个自来熟的人,跟谁都能聊的起来,跟谁都很熟络,秦霄贤看着何九华身边人来人往,慢慢的产生了不瞒,有一天委委屈屈的对何九华说道,“你可不可以和其他师兄弟断了关系?”

  何九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他不知道何九华就等着这一句话呢。

  所有师兄弟都看的出,何九华一双桃花眼看谁都深情,但唯独对秦霄贤有不一样的情愫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