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灵°

吃醋

烟雾缭绕的酒吧包厢里何九华腿上坐着一个小男孩,看着男孩的样子好像有些不自然,像是被烟味呛的,时不时的咳嗽一下。 

  何九华也是看出了小孩的不自然,便问到:“多大了?”

  小孩看起来特别怕何九华,怯怯懦懦的说到:“十八了。”

  “才十八啊!”

  小孩看起来像是怕何九华让他离开,马上道:“我十八了,可以伺候何爷了。”

  也不怪这小孩虽然怕何九华也不想离开,要是何九华敢他出去了,他会被打个半死的。

  何九华笑了笑,又对小孩问到:“叫什么?”

  “秦霄贤。”

  “好名字。”

 何九华又接着问到: “看样子是个娇贵的人儿,怎么会来这种地方,做这种事?”

  “我父亲前几天入狱,公司也倒闭了,我是被债主买到这种地方来的。”

  何九华细想,前几天入狱的只有秦氏的那位掌舵人,那位判的是死刑,这位怕不是秦家的小公子了。

  何九华接着对小孩说:“你父亲是救不出来了,但是我能让你父亲免死罪,前提是你跟我走。”

  其实秦霄贤是听说过何九华的,黑白两道通吃,江湖中的活阎王,对秦霄贤来说,留在这种地方和跟着何九华,不过是从这个地狱到了另一个地狱。

  但是何九华可以救秦霄贤的父亲,这个条件对秦霄贤来说太诱人了,秦霄贤肯定是选择跟何九华走的。

  秦霄贤被何九华带走之后,秦霄贤想象中的虐待并没有到来,反而何九华挺尊重他的,交他本事,府中的人都要尊称他一声‘小少爷’。

 这位小少爷,特别有天赋,三年的时间就可以独挡一面了。

  但是让秦霄贤不爽的是,何九华带他回来之后一直没碰过他,还时不时的出去乱搞。

  今天,何九华又要出去,秦霄贤直接堵到何九华的面前,说道:“你能不能不去那种地方了。”

  何九华冲秦霄贤笑笑,说:“宝,你没有生理需求,我还有呢!我不去那种地方咋办?把人带回来?”

  何九华又接着说到:“我把人带回来了,你不得把人给撕了。”

  秦霄贤想‘看何九华就是自个撩人还不自知。’

  确实之前秦霄贤赌气的时候跟何九华说过‘你要出去玩我管不了,但你要是把人带回来了,我不能怎么着你,但是那个人别想好过。’

  秦霄贤接着对何九华说到:“你可以找我呀。”

  何九华惊讶到:“你?”

  “当初刚把你带回来的的时候,是谁抵死不从的?”

  何九华把秦霄贤逗的不好意思了,秦霄贤慌乱的回到:“我当初那是不让你用强的。”

  何九华说:“那现在就是你愿意咯。”

  说着,何九华就把秦霄贤推到了床上,就在何九华把持不住的时候,秦霄贤双手抵住何九华说到:“要是你以后还出去乱搞,我就把你阉了。”

  何九华现在哪还有心思和秦霄贤周旋,只是急急忙忙的回了个:“好。”

  其实只有秦霄贤不知道,何九华自从遇到秦霄贤之后从来没有出去乱搞过,只是何九华出去只是故意让秦霄贤吃醋的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11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